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新款ZS配置曝光 2种动力8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5 10:39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了2018款名爵ZS的具体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2种动力共8款车型,将于3月7日上市。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标配的LED头灯、胎压监测、ESP等一系列标配配置,并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外部配置方面,新车除低配车型外均配有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中配车型开始增加LED日行灯、前雾灯、防夹全景天窗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头灯。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蓝牙、主驾车窗一键下降、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除入门车型外还将增加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转向助力模式调节、前排中央扶手、inkaLink娱乐系统等,最新的互联网智能系统2.0则为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专属。

  此外,新车中高配车型还将增加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加热、定速巡航等,电控空调、电动座椅调节、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为高配专属。座椅方面,新车入门车型配备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配有皮质座椅,顶配增加红色缝线并提供运动座椅选装。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制动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动态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儿童锁、自动落锁等配置,除入门车型外还将增加直接式胎压监测、带动态辅助线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增加侧气帘、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L和1.0T两款发动机,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