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轿市场大变天:合资车型竟然只要6万块!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3-02 09:46编辑:王立银

  本田锋范

  官方指导价:7.98-11.98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6.88-10.88万元

  锋范的外观看上去似乎并不出彩,简约的造型虽谈不上时尚与运动,但却十分耐看。在目前广汽本田的产品序列中,如果你觉着买飞度空间太小而买思域又加价太贵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锋范,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与飞度相同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131匹,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俗话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地球梦发动机的技术先进性毋庸置疑,但在配置方面,锋范略有寒酸,全系没有倒车雷达,除顶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没有倒车影像。如果让茶哥从锋范中选出一个最具性价比的配置车型,那就选官方售价为8.98万的CVT舒适版,这也是锋范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级版本,优惠后售价在7.88万元左右,以不到8万元的价格购买到本田地球梦发动机+CVT变速箱在缸哥看来还是非常划算的,至于倒车影像等配置,如果是刚需的话只好自己加装了。

  小结

  对于喜欢本田的朋友来说,锋范恰好达到了大家对车辆的技术要求与购车成本之间的平衡,唯一的短板就在于整体配置与目前的主流家轿相比有些寒酸,这就看大家是更愿意花钱享受配置的便捷安全还是更愿意花钱享受整车动力了,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个中优劣就需要大家自己掌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