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轿市场大变天:合资车型竟然只要6万块!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3-02 09:46编辑:王立银

  我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在售车型数以千计,随着整体车市增速的放缓,各车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曾几何时,自主家轿在合资车面前只能拼价格、拼配置,几乎被合资车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而时至今日,合资家轿在自主车的强势崛起下也不得不采取拼价格的方式来维持市场份额,今天茶哥就为大家盘点几款终端优惠在6万块左右的合资车型,供大家参考。

  捷达

  方指导价:7.99-13.49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5.19-9.88万元

  如果说车坛有常青树的话,那么捷达绝对算得上一颗,甚至说它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丝毫不为过。如今的捷达已经没有了曾经的方头方尾,取而代之的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并在动力上同步换装了大众家族的先进发动机,比如1.4T直喷发动机就出现在了捷达身上,不过由于售价关系,目前捷达依然以1.4L、1.5L两款自吸发动机为主,最大马力分别为90匹、110匹。

  在配置方面,捷达全系标配双气囊,如果以终端价格来看捷达的整体配置情况的话,则捷达的整体表现还谈不上寒酸,具体到车型上,茶哥建议大家入手官方价9.19万元的1.4L手动舒适型,该车优惠后5.97万元,除双气囊外,胎压监测、刹车辅助、ESP、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天窗等均有配备,如果对自动挡是刚需的话,那么茶哥建议大家关注官方价10.76万的1.5L自动舒适型,该车优惠后在7.15万元左右。

  小结

  对于有大众情怀的朋友而言,选购一辆捷达堪称满足精神追求的最实惠方式。在自主家轿的不断冲击下,如今开上一辆捷达再也不用像三十年前那样动辄十几二十万元,如果说之前的捷达是身份的象征,那么如今的捷达更是老百姓日常生活的最佳拍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