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轿市场大变天:合资车型竟然只要6万块!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3-02 09:46编辑:王立银

  雪佛兰科沃兹

  官方指导价:7.99-10.99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6.29-9.09万元

  科沃兹的外观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动感。作为雪佛兰旗下的明星车型,科沃兹自上市后便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13马力的1.5L自吸发动机,提供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整体动力上虽然谈不上充沛,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需要,并拥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方面,即使是入门版科沃兹在内饰用料上也诚意满满,中控台不但层次分明,在功能按键布局方面更是简约直接,科沃兹全系标配双气囊与发动机启停功能,低配车型可选装7英寸中控大屏及手机互联功能,科沃兹在整体配置方面虽然谈不上丰富但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小结

  如果预算较为充足,茶哥推荐大家选购官方价为9.09万元自动欣享天窗版,优惠后的价格在7.39万左右,该配置车型拥有ESP、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如果您对LED日间行车灯、手机互联等方面的功能痴迷,那么还有同价位的手动欣悦版可选,总体而言,科沃兹还是比较划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