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V级测试谍照曝光 前脸造型有调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1 08: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品牌旗下新款V级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对前脸造型做出调整,使其更具时尚气息。此外,该车还有可能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多媒体交互系统,有效提高配置方面的科技水平。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奔驰V级的外观与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新一代Sprinter相似度很高。测试车的前格栅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双横幅设计更为粗壮,前保险杠线条也有所变化。而车侧与车尾并没有采用伪装包裹,且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黑色的后窗玻璃增强了后排乘客的隐私性,很符合MPV车型的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任何信息,但根据现款车型进行推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是155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1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或将依旧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该车的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