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幻速H3F路试谍照曝光 换装6速手动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6 09:2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H3F 1.5L 6MT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换装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或于2018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X形布局,侧身采用双腰线造型,更显流畅动感,尾部保险杠未进行同色喷涂,发生小剐蹭时消费者可省去维修的烦恼。

  内饰部分,新车也与现款保持一致,左右对称式的布局显得十分规整,双色的内饰搭配也让该车的内饰看起来十分居家。我们从内饰谍照中还看出,该车的挡杆显示有6个前进挡位,因此我们猜测新车或将换装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而发动机将保持不变,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