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汽幻速 > 北汽银翔 > 幻速H3F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6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30
  • 5分0个
  • 4分15个
  • 3分0个
  • 2分1个
  • 1分0个

花椒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6)

吉村排气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H3F
车型:2016款 H3F 1.5L 手动 豪华型

2.0

北汽的车垃圾,不要买

  • 优点

    配置高,长的好看,外观霸气,空间很大,便宜

  • 缺点

    8000公里,后胎吃光了,被迫换了后桥,玻璃升降器开关断裂,门板把手开缝,10000公里的时候,下了点雨,电脑板就进水了,我自己修车的,都没见过电脑版放那里都会进水,1年多了,原装电瓶也换掉了,发动机动力非常非常弱,空车还好,坐几个人上坡都必须用1挡,发动机噪音也很大,希望后期不要出什么问题了,很失败的一次购车

  • 总结

    长安欧尚,宝骏730,五菱宏光s1,长安cx70,宝骏560

  • 2018-10-25 15:54

ZZH1130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H3F
车型:2016款 H3F 1.5L 手动 尊贵型

4.0

幻速H3F 1.5L 尊贵型

  • 优点

    首先是外观让我很满意,每次我开出去,人家都会投来赞赏的目光,说你这车十几万买车买的(哈哈,本身这个品牌在我们这边的知名度就不高,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品牌,所以就会乱估价),这倒是能满足我不小的虚荣心。

  • 缺点

    还是配置,最不满意的就是它欠缺一项配置,那就是ESP车身稳定系统,你看人家别的车,威旺m50f有,宝骏730有,长安的欧尚也有,可是唯独我的这款北汽幻速h3f没有,说真的,我本来很看中ESP这项配置,感觉这是保命的东西,平时确实是不怎么能用到,尤其在湿滑路面行驶的时候,万一发生侧滑,ESP起作用的时候就到了,可以对侧滑产生一个很好的抑制作用。

  • 总结

    其实说实在的,我自己也感觉北汽幻速h3f这款车真的是蛮大气的。第二个就是这款车的驾驶感受,给我带来的最直观的感觉,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舒适,动力平顺,档位清晰也柔和,噪音控制的也还不错。

  • 2017-11-22 09:38

每天都吃饱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H3F
车型:2016款 H3F 1.5L 手动 尊贵型

4.0

外观相当满意

  • 优点

    首先是外观让我很满意,每次我开出去,人家都会投来赞赏的目光,说你这车十几万买车买的(哈哈,本身这个品牌在我们这边的知名度就不高,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品牌,所以就会乱估价),这倒是能满足我不小的虚荣心,其实说实在的,我自己也感觉北汽幻速h3f这款车真的是蛮大气的。第二个就是这款车的驾驶感受,给我带来的最直观的感觉,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舒适,动力平顺,档位清晰也柔和,噪音控制的也还不错。

  • 缺点

    我遇到的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车子刚开始开的时候没看出来,都开了一个多月了,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去洗车子,人家洗车店的老板告诉,我的前车门跟车身的颜色存在色差,起初我还不信,刚买的新车,自己也没撞过,做过钣金,喷过漆的,怎么会存在色差呢,老板说,像这样的情况我一眼就看出来了,咱就是干这个吃这行饭的,像这样的色差,我一眼就看出来了,我半信半疑,他说你仔细看看,于是我就瞪大眼睛仔细的打量,这辆车的前门颜色和车身确实存在色差,那个洗车店老板还跟我说,如果门把手和前后保有色差是正常的,因为这些配件材料不同,也可能是来自不同的供应商,但是我的这个车子绝对有问题。于是我就气愤的来到4s店,跟他们要个说法,起初他们还不承认,说我提车的时候都是签过单子的,车况完整才提的,后来我就把车堵在4s店的门口,这下他们着急了,喊我进屋好好跟我商量,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后来4s店的销售经理出面又找到他们老板,跟他们商讨了一上午的索赔问题,最后送了我五次保养,才把这事给解决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慢慢车漆一发黄,估计颜色就变过来来,念在他们4s店的态度诚恳,后期我还给他们带过去一个客户,最后又提了一辆北汽幻速s3l

  • 总结

    标配的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还有前后的雷达,倒车影像,配置算的比较高的了。

  • 2017-07-04 17:07

每天都吃饱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H3F
车型:2016款 H3F 1.5L 手动 尊贵型

4.0

还挺满意的

  • 优点

    这款车配置跟差不多价位的车来比真是高太多了,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些基本的配置就不说了,六万多的价格能买到全景大天窗、一键启动,真是太惊喜了,朋友开玩笑说比他20多万车的配置还高,开出去妥妥的有面子。

  • 缺点

    对于这款车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如果非要说个一二,那就是动力吧,冬天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动力够用,到了夏天车里坐六个人这样,再开空调,超车时动力明显有点不够用,提速的话也是肉肉的感觉,之所以能接受这个缺点,是因为考虑到价格这方面,毕竟国产车买的就是配置,六万多的车要求太多也不现实。

  • 总结

    从开始看车到提车也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前期主要是纠结730跟幻速选哪款,经过综合比较,还是幻速性价比高点,当时朋友跟我说宝骏路上跑的多,牌子响,贵个万把块就当买心里安慰了,我就想着同是国产车质量能差多少,多那万把块钱就是买它牌子的,幻速我现在开到8000公里了,什么问题也都没有过,钱少花了,配置也享受到了,值了。二保过后看看油耗还能再低点吧。

  • 2017-07-04 17:06

Barca小晨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H3F
车型:2016款 H3F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北汽银翔—幻速H3F

  • 优点

    我喜欢的外观。我感觉幻速H3F的外观非常大气,从前脸看过去,前引擎盖部分设计比较宽,感觉很厚实稳重,给人一种踏实感,侧面看上去很修长,车窗的下部边沿,门把手,下部防擦条的边都是采用的是,镀铬的设计,很上档次,既有商务范,又有居家的范。

  • 缺点

    我觉得排量稍微有点小了,因为我一般情况下还是货运的多,装的也不少,如果这个H3F能出个1.8L的话我肯定第一时间置换一辆,但是说实话这个也是我个人要求有点高,对动力的追求有点偏向,其实微面什么的普遍也就是1.5L的排量。

  • 总结

    动力是硬伤

  • 2017-06-22 16: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