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大空间 试驾2016款北汽幻速H3F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8 06:52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说实话国内的MPV市场在之前一直处于尴尬的位置,尤其是经济型MPV更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家用太大犯不上,商用太low又瞧不起。不过,自打前些日子的“二胎政策”一经公布,家用MPV受欢迎程度几乎不亚于人们对“二胎”的热切。想来也是,人口儿多了,就该换辆大点的。近期笔者试驾了一辆北汽幻速全新H3F,6万区间的价格绝对不愧“经济”二字,那么它的表现如何呢?

  外观:严肃活泼 老少皆宜

  说到幻速H3F的外观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智慧,不管是整体效果还是细节处理都做得恰到好处,这种恰到好处并非是大众脸那么简单,同时也保持了幻速家族的风格。X造型的前脸设计凸显车辆的时尚气质,大灯与三条均匀的中网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造型一直给人犀利飒爽的感觉,前脸整体的凹凸布置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气势,雾灯下方的LED行车灯光带使得车辆更加精致。

  从侧面观察幻速H3F,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这车长的真高啊”!不仅是车身比较高,而且离地间隙也大,全长2800mm的轴距不仅能够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车辆整体感觉也更加修长。幻速H3F的长宽高为4720mmX1790mmX1780mm,宽度和高度的接近让它看起来更加敦实。熏黑处理的车柱和车顶行李架遥相呼应,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H3F的俯冲架势。在顶配车型上出现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也是同级别少见的配置,瞬间B格提升一个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