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 这几款家轿坐起来让你爽歪歪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2-12 10:06编辑:王厅

  去年全年,轩逸共售出了404726辆,名列轿车销量榜的第三位。而它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它乘坐起来真的太舒服了。而采用V-motion的设计语言后,其悬架的阻尼增加了10%,从此抹杀了多余的晃动,增加了行驶的厚重感,大小振动都得到了妥善处理,因而它的舒适性再提升了一个档次。

  如果说轩逸的悬架干净地过滤了振动,那么柔软的座椅则是对腰和臀部最好的待遇了。轩逸的后排空间算不上大得夸张,但填充舒适的座椅令乘客有一种坐在沙发上的感觉,向上倾斜的座垫对乘客的腿部也有不错的支撑性。现款轩逸在1.6L的中高配和全部1.8L车型上均配备了CVT变速箱,动力平顺性无需多言。此外,轩逸同样有着后排中部突起较多的问题。

  英朗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家轿之一,它全系标配了ESP、侧气囊、胎压检测、倒车雷达等配置,拥有很高的性价比;不足之处在于1.0T版本配备的双离合变速箱的整体素质落后于同价位车型,令人略显失望。明锐外观时尚,油耗表现出色,而且近期也有较大优惠;不过1.6L车型的动力比较勉强,而且配置也不够丰富。轩逸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配备主动安全配置的车型之一,而且内饰设计也是三者中最高档的一款;不过轩逸的配备ESP系统的轩逸售价比其余两款车型要高,显得不太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