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 这几款家轿坐起来让你爽歪歪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2-12 10:06编辑:王厅

  说起来也有点意外,国内第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轿车不属于大众,而是斯柯达明锐。我们总是戏称MQB平台是“没区别”平台,但不可否认的是,MQB车型的底盘表现较为扎实感。作为MQB平台的一员,明锐的底盘在舒适与运动中拿捏得很好,悬架在遇到颠簸时,无论拉伸还是压缩都表现得较为干脆。

  1.4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已经是老朋友了,经过多年的磨合,它们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除了在低速时有轻微抖动外,正常驾驶可以说相当平顺了。虽然明锐的后排座垫不算很长,但胜在腿部空间宽裕,稍微调整一下坐姿就能获得不错的乘坐体验。可惜的是,明锐的后排中部突起较大,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车内满员的乘坐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