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 这几款家轿坐起来让你爽歪歪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2-12 10:06编辑:王厅

  都说学理工的人不够浪漫,但其实理工男不仅浪漫,而且对爱情总结得相当到位:肾上腺素决定出不出手,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五羟色胺决定谁先开口,端粒酶决定谁会先走。

  当然,以上信息物质的功能也不是那么单一。就拿多巴胺来说,它是大脑奖赏系统里面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作用是让人或者动物产生注意力或者欲望。比方说在寒冷的冬天里,我们总是渴望快点钻进温暖的被窝,因为舒服的环境会让我们的大脑产生快感。

  这个奖赏机制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人总会在意汽车的舒适性,因为无论是轻松的驾驶还是舒适的后排,都能带给人愉悦的感觉。如果我们有11-15万左右的预算,该选哪些乘坐舒适的车型呢?

  新英朗主打1.0T和1.3T的三缸发动机。尽管它们实际的抖动和噪声比老款的四缸发动机更大,但坐在车内基本感受不到抖动的存在。而且三缸车型在实际驾驶时的噪声表现与四缸车型起鼓相当,6AT变速箱的换挡也足够平顺。

  在同级的合资家轿中,英朗罕见地在后桥上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准确地说是麦弗逊的变种),因此车轮的跳动对车辆的干涉更小。而弹簧与减振阻尼的搭配也恰到好处,以舒适取向为主,对于细碎的振动过滤得比较彻底,车轮遇到较大振动时回弹也较为干脆。在后排的乘坐体验上,英朗也有不错的表现,不仅腿部空间宽裕,而且靠背和坐垫的人机工程也比较贴合乘客的坐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