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的合资紧凑型SUV 你确定不看一看?

来源:大苏车城 时间:2018-01-29 12:33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在很多人的传统观念里,想缤智、XR-V这样的合资小型SUV一般上路都要15万左右,像途观、CR-V、RAV4这样的紧凑型SUV的上路价格一般都在20万元左右。如果笔者告诉你现在有15万就可以上路的紧凑级SUV,还是合资品牌的,你们信不信?废话不多说,今天我就给你们推荐四款。

   北京现代 ix35

   售价:11.99-16.19万元

   终端最低价:11.78万元

  为什么笔者首推北京现代的ix35呢,因为它真的很便宜,便宜到已经进入了中国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价格区间了。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销量下滑比较明显的北京现代祭出了大招,11.99万元起售的ix35就是这样一款打乱市场秩序的产品。很多人都认为,它进入市场后会扮演“搅局者”的身份。

  通过销量数据来看,也的确如此,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北京现代ix35一共销售了12024台,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想想也是,花买自主紧凑级SUV的钱买合资紧凑级SUV,怎么样都是划算的。换个角度想想,如果本来考虑的是合资小型SUV,为什么不也来看看ix35呢?这一代的ix35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整体产品力也还算不错,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板,加上时尚的流体雕塑造型,再加上百度智能网联系统,新款ix35其实真的挺适合家用。

  新款ix35全系都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0Ps,最大扭矩为193Nm,所以,它的低配车型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花15万不到就可以买到中配,ix35的性价比真的很爆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