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日产逍客上市:13.99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8 08:5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东风日产旗下全新一代逍客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3.99-17.49万元,不仅换装了全新的内外设计,更是更新了动力总成。

  据官方介绍,新一代逍客的外观由欧洲设计中心打造,整体采用了磁力流动设计理念,前脸为家族化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配备主动进气格栅的阵列式前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大灯组,保持了较高的辨识度。

  该车提供珠光白、磁力蓝、苍穹灰、月光银、曜石黑、天际红,以及磁力蓝+曜石黑、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曜石黑等多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全新主打车色为磁力蓝,显得格外年轻有活力。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基本看齐海外版,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的腰线更加纤长,强化运动感,尾部也同步做了升级。

  内饰设计则基本看齐海外,配备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交互式液晶仪表以及10.8英寸风挡式HUD抬头显示,以便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该车还拥有有21处储物空间以及456L后备厢空间,强化实用性。

  新一代逍客的动力系统也有较大变化,其换装了一台型号为HR13的1.3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有12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相比于老款的2.0L,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均有一定的提升,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逍客这款1.3T发动机实际上是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奔驰联合开发的,加入了多项技术,保证动力的同时也更为节油,此外,新逍客还将推出e-POWER混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