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新家族式设计 奔驰全新GLE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9 08:5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一组奔驰全新GLE内饰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最为显著地方在于一体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显示屏,内部还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上市。

  外观方面,在此之前已经有媒体曝光过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奔驰GLE将采用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这与奔驰E级的双LED日间行车灯不谋而合。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更加稳重,而车身尺寸或将有所增长。

  内饰部分,全新奔驰GLE最大变化在于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显示屏一体式的设计方式,相比现款车型科技感要增强不少,同时,内部也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此外,从谍照来看,中控台液晶屏下方将采用单独的四个出风口设计,并在周边加以白色装饰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具体消息,但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来取代现有的V6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