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东风eπ 01内饰谍照 取消物理按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0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近日,东风eπ 01的内饰谍照在网上曝光,新车定位为电动中大型车,该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亮相、年底有望开启预售。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黑白双拼的配色,整体风格十分简洁,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与液晶仪表十分亮眼,中控屏幕甚至比方向盘还大得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车窗按钮以外,车内几乎看不到物理按键的存在,就连方形盘也采用了虚拟的按键方式,科技感直接拉满。

  为了给中央扶手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新车还采用了怀档的设计,中控下方也采用了镂空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储物空间。

  作为回顾,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也极具未来感,犀利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回旋镖样式的大灯,使其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简洁,熏黑的车窗与黑色的侧裙形成对比,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来到尾部,其造型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向上翘起的小鸭尾与下方的黑色饰板平行,看上去与保时捷Taycan十分相似。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为2915mm。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60kW和200kW,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