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手动尊享型 北汽幻速S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 推荐车型对比

  此次推荐的车型是与最低配相差1.1万元的1.5T 手动尊享型。该款车型在舒适性配置上有了较大的提升,尤其是加入了全景天窗和隐私玻璃等配置,为全家出行提供了充分的舒适性保障。而实用性方面,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全景影像对于如此大尺寸的SUV可以说必不可少,能令泊车或是在狭窄路段穿行时事半功倍。此外,原车配备的行车记录仪也能省去车主后期加装成本以及不必要的繁琐工序。如果你日常出行半径锁定在较为拥堵的市区,那还可以再增加8000元预算选择自动尊享版,其所搭载的8AT很有看点,能提供较低的油耗和更为平顺的驾驶感受,不过鉴于8AT的上市时间不长,其稳定性还需要经过时间以及市场的考验,综合来看,1.5T 手动尊享型最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