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手动尊享型 北汽幻速S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7座SUV领域已经成为了现如今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而对于国内新兴的消费需求,最先掌握动脉的要算是“知根知底”的自主品牌。北汽幻速S7就是为此而来,霸气的外观、硕大的空间、颇高的配置和实惠的售价,听起来相当诱人。对于预算在10万左右的家庭用户来说,选择像幻速S7这种自主品牌7座中型SUV就是比较看重性价比,那么本篇文章就来带您“精益求精”,看看极具性价比的幻速S7中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

  近期于广州车展上市的北汽幻速S7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1.58万元,其中动力总成只包含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将来还会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幻速S7此次有两种前脸风格,一种是已经上市的1.5T车型上所运用的家族化方案,X型中网已经出现在北汽幻速大多数车型上,且逐渐演变成了自己的风格。而另一种则是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2.0T运动版上所搭载的大嘴造型,不过要论耐看,我还是会投1.5T车型一票。

  在细节方面也能看出北汽幻速越来越注重设计,Y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之后效果出众,很有高级感。不过该配置仅出现在手动和自动挡顶配车型上,除了全系最低配的手动舒适型之外其余车型均可以选装。

  北汽幻速S7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达到了4800mm,且轴距也达到2780mm,放眼国内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这样的数据已经属于中上游水准,见谁都不犯怵。而从侧面造型上也可以看出,两根硬朗的腰线将力量感刻画的淋漓尽致,车尾顶部同样平直的造型可以为第三排乘客创造出不错的头部空间。

  幻速S7采用了双色多幅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17英寸的轮圈搭配幻速S7硕大的车身略显小了一些,如果可以配备再大一尺寸的轮圈将更能突出运动感,也更为协调。

  尾部造型也同样很有力量感,一体式尾箱盖有效地提升了整体感。示宽灯采用了LED灯带结构,点亮之后同样很有看点。

  后保险杠底部配备了大面积的银色防擦饰板,饰板两侧的左右“开孔”仅为镀铬装饰,实际的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