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手动尊享型 北汽幻速S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方面也能看出北汽幻速的进步。仅凭视觉来说,幻速S7的内饰已经与有了比肩合资品牌的实力。中控台通过木纹饰板与银色饰条将驾驶区域划分出来,加之悬浮式中控屏,使整个内饰的层次感得到了有效提升。

  多媒体系统中包含丰富的功能,除了常规的收音机、多媒体播放以及导航等功能外,还支持时下流行的车机互联功能,可以通过USB分别连接安卓和苹果两个操作系统的手机。此外,从手动尊享版往上均标配行车记录仪功能,很是贴心。

  在中高配车型上,幻速S7还标配了单区自动空调。空调面板采用了旋钮与物理按键相结合的形式,功能简单直观,易于上手。

  动力系统方面,北汽幻速S7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峰值扭矩220N·m/18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主品牌中罕见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未来,还会有搭载2.0T发动机的幻速S7运动版车型。

  幻速S7最大的卖点在于它采用了2+3+2结构的7座布局,每个座椅均为皮质包裹,质地柔软,有很不错的乘坐感受。后排全平的地台更是为中间位置乘客预留出充足的脚部空间,对于满载7个成年人出行,完全不在话下。

  储物空间表现出色,车内储物槽和杯架内基本都配备了橡胶垫,并且在容积和数量上也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后备箱在开启第三排座椅时也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此外,如果将后两排座椅全放到之后可以呈现出一个全平的超大容积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