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H6过时了 10万元级高颜值SUV看这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05 10:13编辑:刘宁

  推荐车型:华晨中华V6

  官方指导价:8.79-14.19万元

  2017年12月22日,华晨中华全新紧凑型SUV——中华V6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8款车型。 此外,车主还可享受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

  中华V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融合,再结合富有立体感的前包围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大气,车侧腰线的设计充满了力量感。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辆整体造型十分硬朗。

  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

  内饰部分,中华V6采用了红棕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使车内看上去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而且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并搭载BriAir车联网系统且功能非常强大。中华V6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7英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这款车还会提供2.0L+5MT的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