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正式登陆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1 07:04作者:Mina编辑:张航

  据长城汽车最新消息,近日旗下哈弗H6等车型上市发布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办,此举标志着长城汽车正式进入乌兹别克斯坦市场。

  据悉,作为长城汽车旗下车型,哈弗H6在全球销售超过400万辆,在巴西、智利、泰国等多个国家创造了当地细分市场领先的销量业绩。

  今年7月,长城汽车与乌兹别克斯坦当地头部汽车集团签约,哈弗品牌旗下产品将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汽车工厂实现本地化生产,规划产能3.5万。乌兹别克斯坦哈弗总代首席运营官Aleksey此次宣布,即将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工厂快速生产哈弗品牌车型。

  按照规划,未来,长城汽车将与该集团深入探讨哈弗产品深度本地化及新能源产品合作可能性,全面支撑长城智能科技公司战略转型。

  长城汽车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市场是其布局中亚、进阶全球的重要战略市场,其将会稳步推进乌兹别克斯坦战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