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H6过时了 10万元级高颜值SUV看这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05 10:13编辑:刘宁

  如今我们自主品牌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都已经做得非常精致,除了原先配置方面的优势外,各大厂商也着重加强了设计方面的投入,诸多世界知名设计师的加入也令这些产品有了非常高的颜值。虽然现在的人们选车早已不再“以貌制胜”,但不可否认的是颜值依然能够决定它是否能够继续被关注下去。目前,哈弗H6虽然仍以较大的优势领跑SUV销量榜,但至少在颜值设计方面,它已经略微有些过时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10万级别的高颜值SUV,它们的综合素质也并不比哈弗H6差。

  推荐车型:陆风逍遥

  官方指导价:7.99-13.19万

  2018年1月4日,陆风旗下全新跨界SUV-逍遥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9款车型,售价7.99-13.19万元。

  逍遥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大灯内部带有透镜。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圈设计。尾部采用造型更精致的设计,下包围以类似于中置排气口的镀铬装饰件修饰。

  尺寸方面,逍遥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

  新车中控台分上下两层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在新车上也得到应用。配置方面,新车会根据车款的不同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8英寸触摸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装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前排双气囊以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中配车型增加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功能;高配车型增加自动驻车、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等;全景影像则为顶配或次顶配车型专属配置,此外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可在部分中配车型提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以及绿劲1.5GTDI发动机,后者可输出120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5MT变速箱,1.5GTDI低配车型匹配6MT变速箱,高配车型匹配CVT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新车全系采用两驱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