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选SUV 哈弗H6与CS75谁更值得入手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8-04 09:04编辑:王厅

  “三好学生”被广泛使用在日常生活中,用来形容值得嘉奖、称赞的事物。在万物皆可互联的时代,各个领域均有自己的“三好学生”产品,比如在热门的SUV领域就有多款畅销车型。今天就选择两款国货SUV中的“三好学生”——第三代哈弗H6与第三代CS75 PLUS,他们是否值得购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颜值比拼,谁更能俘获消费者芳心?

  能上热销SUV榜单,两款车的颜值自然扛打!作为国产SUV的尖子生,第三代哈弗H6与第三代CS75 PLUS的外形设计各有千秋。相比之下,第三代哈弗H6让自己保持了适用于各个圈层的优雅大气,更具风范,受众面也更广。

  而第三代CS75 PLUS整体设计风格偏运动,以强烈的激进感博眼球。其实,外观始终是一个见仁见智的主观话题,审美不同导致喜好也不同,如何选择还是看车主个人喜好了。不过,第三代哈弗H6能兼顾更多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更适合家庭用车需求。

  经济适用成刚需,丰富配置不能少

  走进车内,可以看出二者内饰设计各有所长,打造风格也不尽相同。第三代哈弗H6内饰设计更简约大气,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驾驶、娱乐、车机互联等等的多维度能力,全面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智能语音加持,识别精准且整个车机系统的反应速度很快,操作十分便捷,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一键控制车,爱车的一切尽在掌控。此外,车主还开启蓝牙模式可以一键解锁,可以通过手机上的虚拟蓝牙钥匙解锁和启动车辆,并将权限分享出去,方便家人朋友用车。其搭载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可以将行车信息呈现在挡风玻璃上,让用户在行车过程中更直观了解到行驶数据,驾驶更安全便捷。

  第三代CS75 PLUS内饰设计则更运动风,其车机系统是与腾讯联合打造的,功能罗列很多,常见的智能互联功能也都有应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尺寸明显大一圈,整体乘坐更宽敞舒适。此外,第三代哈弗H6还贴心设计了多处灵活的储物空间,日常各种物件可以便捷拿取。其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可以进一步扩充。无论是儿童推车、折叠单车,还是帐篷等大件装备都能轻松装下,缓解了空间容量焦虑的问题,让各种出游场景不设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