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稳扎稳打不会错 试驾2018款中华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9 07:1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要问整个SUV市场中哪个细分市场最为火爆,我想答案是紧凑级SUV,既实惠又实用,同时也最受家庭关注。可如何能从该市场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买单,这便是每个厂家绞尽脑汁的问题。放眼望去,有的主打运动,有的仅靠颜值,但各项指标却并不平均,甚至会让你产生“冲动消费”。当然也有“中庸”的一类,虽然亮点不多,但总体表现均衡,符合大众口味,此次的中华V6便是其中的代表。那么它具体表现是怎样?又是如何夺取消费者芳心的?下文中我将为您解答。

  由于之前体验过中华V6冰雪试驾,这次我们便简单回顾下外观以及内饰,着重放在道路试驾方面。

  外观:硬朗中带着时尚

  华晨中华在设计方面算是自主品牌当中比较独特的一位。中华V6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前引擎盖板上高耸的棱线肉眼可见,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融合,“FLYINGWING贯穿式翔云翼”的设计元素充满攻击力。现阶段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LED大灯,其余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灯,而LED日间行车灯则位全系标配。

  来到车身侧面,B/C/D柱均采用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感觉。同时,双腰线与引擎盖板一样如刀刻般锋利,其中,上腰线与悬浮式车顶相辅相成。车身尺寸也是一大卖点,中华V6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要知道大块头锐界宽度才1925mm,所以视觉上以及车内横向乘坐方面有不错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