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20万来万豪华SUV 过年开回家倍有面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02 10:13编辑:王立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购车能力也越来越强,许多豪华品牌纷纷降低身段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于是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都在中国推出了入门级的紧凑型SUV,现在我们只要不到20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以往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尤其到了年底,不少车型优惠力度都非常大,今天砖叔就推荐几款平均优惠幅度都在3万元以上的豪华品牌SUV。

  推荐理由:奥迪品牌在国内一直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Q3经典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时尚动感,空间方面也是让车主比较满意的地方;本身就很亲民的起售价,加上不低的优惠幅度,让它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

  注意事项:根据奥迪Q3的车主反馈,这款SUV在低速行驶时,换挡会有稍微的顿挫,整车的储物空间不是很多,1.4T动力车型在起步时稍微有点肉,不过日常代步动力是够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