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不同选择 四款运动家轿您选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26 10:09编辑:刘宁

  近段时间,“第一批90后已经XXX”的帖子刷爆了朋友圈,“佛系”也成为网络热词。当然,这只是对当下年轻人“云淡风轻”生活态度的一种调侃。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年轻人正逐步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及消费时代的主体,他们崇尚自由,追求潮流,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购置新车也是最具意义的人生大事之一。一款运动时尚而又富有个性的车,已然成为他们的新宠。那么,纵观市面上形形色色的运动家轿,哪些是值得下手的呢?今天,小编推荐几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上汽大众凌渡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上汽大众凌渡自2015年1月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曾创造了单月销量近两万辆的骄人成绩,目前也以月均超过万辆的销量表现证明了其出众的实力。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是否长得俊俏也成为年轻人选车所参考的一大要素。凌渡的颜值无疑对年轻人有着极大地诱惑力,新车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C柱溜背式设计显得力量感与运动感并存,符合运动型家轿定位。车尾设计十分协调,运用单边双出排气布局,LED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凌渡同样处处散发着运动气息,略微偏向驾驶员侧的中控台设计打破了大众车型传统对称式设计常规,“照顾”驾驶员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控性。双炮筒仪表盘和平底方向盘也将凌渡的运动特质发挥出来。大量软性材质覆盖,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符合德系车的严谨细致。

  车身尺寸部分,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前排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后排腿部空间也较为可观,领先同级的车宽则确保了十分充裕的横向空间,后备厢480L的容积处于同级中上水平。

  凌渡采用了包括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折叠、无钥匙进入在内的诸多配置,新增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手机映射等功能提升了便利性和档次感,自动启停和能量回收系统也成为全系车型标配。

  动力总成部分,凌渡提供了多个动力选项,包括搭载1.4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和1.8T发动机。1.4T低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225N·m,百公里加速度为9.1s;1.4T高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度为8.5s;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度为7.9s。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期以来,凌渡除了出众的颜值外,在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也做到了均衡。它不仅能“跑”,也适合家用,满足了年轻人的所有需求。2018款凌渡在经过升级后,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相信这款新车将在国内高端A级车市场带来更耀眼的销量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