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年轻人第一辆越野车要没?联动云被冻结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8:5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于近日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联动云集团有限公司。

  联动云集团有限公司被冻结股权数额达15亿人民币,冻结期限自2023年7月20日至2026年7月19日,执行法院为深圳市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公示日期为2023年7月20日。

  除此之外,联动云集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卢某某以及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均已被限制高消费。

  事实上,此前在网络上,联动云成为了年轻人的第一辆越野车、性能车。丰田霸道爬不上的坡,联动云观致汽车轻易爬上。

  这不是因为观致的1.6T发动机有多牛,而是国内的年轻人发明了一种“站着踩油门”的开法,因而,观致汽车上坡淌水无所不能。

  不过,共享汽车业务在目前汽车市场环境下,国人还未能普遍接受,且共享汽车的后期运营维护成本太高,联动云在国内大面积铺开业务之后,随着母公司宝能集团的财务危机,其又快速收缩战线。

  目前,联动云旗下的共享用车业务,国内大部分城市都已停止运行,而个别仍在运营的城市,其车辆维护状况以及运营调度等,也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并且,部分城市的联动云共享车,也都相继打包销售给二手渠道商,流入了二手消费市场。

  不少车商对这些车辆也是低价走量销售,2019年的观致3,价格在3万元左右、观致5为4万多元,较同年份级别的其它品牌车辆,价格优势明显,但其车况无人敢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