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买车太纠结?凯翼昆仑申请出战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9-22 09:10编辑:王厅

  在这个以年轻人为消费主力的时代,如何打造一辆符合年轻人审美和功能需求的车型成为了众多汽车制造商努力的方向。凯翼昆仑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高度契合了年轻人的选车需求,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车型。

  在选购车辆时,年轻人会考虑多个因素,包括预算、用途需求、安全性能、经济性、保值率、维修保养成本、外观设计、科技配置以及试驾体验等,市场上车型如此多,怎样才能买到一辆能同时满足年轻人需求的车呢?本文就年轻人选车的关注点来剖析凯翼昆仑这一车型,看看它是否能解决买车痛点。

  一、买车,预算第一位。现在的年轻人在选车很注重性价比,并不是一昧追求豪,品优价廉才中年轻人下怀。凯翼昆仑的价格是10万元左右,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现在大部分人买车都是分期,这个价格不会对生活品质带来影响。

  二、追求时尚,外观不可忽视。很多人买车注重运动风,力量感,凯翼昆仑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它的前脸搭配了大尺寸X形格栅设计,内部搭配大量镀铬饰板进行填充,简约而大气,两侧头灯组的造型设计比较犀利,LED日行灯呈7字形,夜晚上路有较高的辨识度,略带拉风感。这款车的设计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既彰显了运动感,又体现了质感,总体来说是男女通吃型。

  三、性能是硬配置,不能将就。性能好不好还是得优先看动力,凯翼昆仑提供1.6T和2.0T动力,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2.0T最大马力为254匹,匹配7速DCT湿式变速箱,跑长途跑高速非常舒服。

  四、安全性是驾驶保障。在安全方面,凯翼昆仑采用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如ESP电子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此外,高性能的发动机和优秀的操控性能也让驾驶更加安全和舒适。

  五、经济与保值是降低开销的基本。年轻人买车主打一个日后划算,所以油耗、维修和保值是年轻人购车时必须考虑的因素。先看油耗,凯翼昆仑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采用了先进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同级别车型,为年轻人的日常用车提供了良好的经济性保障。再看维修,凯翼昆仑采用模块化设计,维修保养工作更加简便快捷,所以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低。最后看保值,凯翼昆仑的保值率较高,在二手车市场上能保持较高的残值率,如果车身保养比较好,出手价格会更高。

  六、大空间YYDS。年轻人都喜欢大空间车型,空间大不大,看车身就知道,凯翼昆仑的车身尺寸为4738/1968/1708mm,轴距为2820mm,车内空间也相当大,后排宽敞,后备箱大小比同价位车型更大,车顶还搭配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增强了车内的通风和采光效果,从视觉上的更显大气。

  七、科技配置是时尚新宠。科技感这一词的出现迎合了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凯翼昆仑在科技感方面有齐全的配置,比如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内置支持华为Hicar、并载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智能语音识别内置小翼智能语音系统,面部识别系统等等,领先同级的车载微信APP、车联网、支持OTA升级。

  此外,凯翼昆仑拥有多种配置和车型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公路,凯翼昆仑都能提供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对于年轻人来说,选车不仅是一种实用的交通工具,更是生活态度和个性的体现,买车容易,能买到同时解决七大痛点的车不容易,凯翼昆仑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