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实用而且可靠 三款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26 09:56编辑:刘宁

  福特福睿斯

  ★官方售价:9.68-12.23万

  ★新车卖点:大空间/高行车品质

  外观设计

  在经典福克斯谢幕之后,福特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这款全新福睿斯作为入门紧凑级车,这款车在设计上依旧有福特家族的“马丁脸”风格,外观非常饱满。同时,福睿斯全系都搭载了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相对有所提升。福睿斯有厚重的行车品质这种典型的美式车风格,也是消费者认同的特点之一。

  福睿斯在外观设计方面遵循了”马丁脸”特征,整车设计非常圆润,虽然看起来在档次感的营造方面没有福克斯强烈,但线条的融合和整车比例非常流畅,这和2687mm的长轴距有密不可分的关系,长轴距让线条的设计更加自然,也大大增加了车内的可用空间。外观配置方面,福睿斯标配铝合金轮圈,高配有天窗。不过福睿斯缺少了LED日行灯以及低配的雾灯,大灯也是最普通的卤素灯泡,不算很厚道。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福睿斯有双色内饰风格可选,中控台的布局更为立体,镀铬边的使用也更多,档次感营造的很成功。高配福睿斯采用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寸触控多媒体屏幕,在便利性方面有所提升。

  福睿斯的车身尺寸很有优势,比如1825mm的车宽以及2687mm的轴距就让车内的空间更加阔绰,日常使用更加舒适。福睿斯尾箱尺寸为448升,也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配置方面,福睿斯标配侧气囊,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侧气帘,被动安全性方面也更好。不过福睿斯的遗憾在于缺少了胎压监测,顶配车型才配备ESP,显得不算很厚道。

  动力表现

  福睿斯全系都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500rpm,变速箱方面配备了5MT以及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同样主打轻便节油,不是过分追求动力表现的搭配。从销量来看,福睿斯一直有3万左右的月销量,一方面得益于其自身的定位,一方面得益于不错的优惠。如果喜欢更好的行车品质,福睿斯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