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实用而且可靠 三款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26 09:56编辑:刘宁

  我周围有不少购车需求的咨询类问题,而选择困难症最突出的区间莫过于10万级别,原因就在于可选的类别很广泛。介于日后用车的省钱省时省力,并考虑到未来换车的保值率,我通常都会推荐合资入门车型。接下来,本文将推荐3款合资紧凑级轿车,这三款车也是10万内高性价比的代表车型。

  新款斯柯达昕锐

  ★官方售价:7.69-10.59万

  ★新车卖点:德系工艺/丰富配置/优越空间

  外观设计

  斯柯达昕锐是一款入门级紧凑级轿车,轴距达到2603mm,在同级车型中空间很有优势。作为大众桑塔纳/捷达的兄弟车型,昕锐在今年年末迎来了2018款车型,新车型在设计/配置方面都有不小的优化,使得其更加适应新的审美以及舒适性用车需求。

  新款昕锐延续了水晶切割设计理念,整车采用简约而大方的线条呈现出了端庄时尚的特征。新车大灯造型优化,靠拢新明锐等更高档车型,双C型尾灯加入了熏黑元素,体现出更强的运动效果。同时,新车还增配了透镜大灯以及LED日行灯,并新增16英寸哑光铝合金轮圈,提升了新款昕锐的档次感。

  内饰设计

  如果用经典简约形容昕锐的内饰相信你是认同的,不过2018款昕锐在内饰方面进行了优化,在简洁平实的基础上提升了质感。新款车型换装了与明锐/速派等车型一致的白色圈底双色仪表,并配备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此外,舒适版可选装米黑相拼内饰风格。

  看得见的地方,新款昕锐配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感应雨刷、新增8英寸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带车载蓝牙/语音识别/CarLife等实用配置。看不见的地方,新款昕锐优化了座椅的包裹性以及人机工程设计,采用WOKS安全头枕向前弯折倾斜5°的设计,有效防止追尾时的颈部扭伤,增加了驾车的舒适性。

  斯柯达新款昕锐的轴距达到2603mm,加上很极致的优化,车内空间有越级的体验。此外,新车在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这是斯柯达一贯的设计风格,家用很贴心。

  动力表现

  斯柯达新款昕锐延续了EA211的1.4L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变速箱则同样为5MT以及6AT的搭配。新款昕锐搭配的这套动力系统是大众集团最经典的组合,已经有长时间的市场认证,耐久性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出色,家用几乎不用担心后期维护和油耗的问题。

  综述

  推荐新款昕锐的原因很简单,拥有百年历史的斯柯达,在人性化方面和品质方面的优势是看得见的,其品牌价值也正在逐渐被国内发现。2018款昕锐不仅仅在设计上有所升级,更是在配置方面充实了不少,达到同级别领先的水准。同时,在终端价格方面,昕锐还有优惠政策,体现了这款车相当突出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