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不到买SUV 要空间又要底盘好 看这3款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12-20 10:56编辑:王厅

    DX3空间表现最好

   H2s的二排

  从数据上来看,H2s的头部空间确实少了一些。但是前后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柔软度都很不错,造型也足够宽大。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合理,久坐也不容易累,中央地板的凸起不算高。

   GS3的二排

  GS3的表现较为均衡,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可以获得较为得体的空间。但是座椅的包裹性一般,胜在填充物料柔软,坐起来也挺舒服的。二排中央地板的凸起同样不高,且带中央头枕。

  DX3的二排

  DX3的空间表现是三者中最为出色的,二排能有相当充裕的腿部空间。同时,二排的横向空间表现也是很好的,三个人坐后排并不会觉得很挤。

   总结

  三款车中,舒适性表现最好的无疑是DX3,而且它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过DX3油耗较高,而GS3在舒适性不差DX3太多的情况下,油耗比它要好。而H2s则是三者中外形最为霸气的,路上回头率极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