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十万级营造极致运动氛围感 GS3影速做到了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16 09:25作者:刘畅 编辑:王雨

  有这么一辆车,它诞生之初就充满着讨论和争议,迅速成为互联网上的焦点,说它是全网话题度最高的国产性能车,可以说是毫不为过,它就是影豹。当然有不少人觉得,影豹不算性能车,但是我觉得不必那么严苛,只要能够给驾驶者带来一定的驾驶激情和运动氛围,一些性能范儿,让他们能感受到比普通家轿更多的驾驶乐趣,那就可以被称作性能车。

  今天,传祺影字辈第三款车型来了,GS3以影速之名全新升级,延续了影豹漂亮的运动外观、还有排气阀门,目的也是为驾驶者带来一些别样的运动氛围。

  相信对汽车比较熟悉的读者也知道,十万级的A0级SUV受限于成本和取向很难和真正的“性能”沾边,高功率2.0T就别想了,极致操控更是和家用日常使用需求相悖。能否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惊喜,以及作为年轻人第一台小车的实用性如何,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

  ※机甲外观 设计越级

  很难想象现在10万级的SUV能有如此精彩的设计,GS3设计灵感来源于男孩小时候的机甲玩具,也是孩子心目中的超级伙伴,整车采用了机甲风的棱角分明设计,型面复杂。龇牙咧嘴的大嘴巴和锐气的大灯,看起来就像一只愤怒的小狗在盯着你,充满攻击性。

  今天试驾的R Style版还增加了一些丰富的套件和大量橙色点缀,和影豹的R Style版如出一辙。车漆新增两种新颜色,分别是墨烯灰、盐湖蓝。今天试驾的这一辆盐湖蓝,采用高固色体系,饱和度简直高到溢出。不过我觉得另外一个新颜色墨烯灰的橙灰搭配更为协调,采用了半哑光的材质,在阳光下会显出淡淡的蓝色,很特别。

  目前的试装车版本还有少量细节有待完善,由于前包围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喷漆工艺和翼子板、引擎盖的金属部分不一样,导致在强光下会显出不同的颜色。这个问题仅“墨烯灰”一款颜色会出现,厂家也表示将会在正式交付前继续进行优化,尽量保证两部分的颜色在不同光线下都能达到统一。

  车轮方面也值得一提,搭载着米其林ps4的轮胎,下足了本。轮毂采用黑钢色多幅的设计,加上一圈橙色点缀,真的非常AMG。

  来到后面更为炸裂,一个非常夸张的扩散器和普通版作出了明显的区分,中间还有一对中出双炮筒排气,拳头大的尺寸,边缘还带一点外翘,实在是十分夸张。更离谱的是,作为一辆A0级SUV,它居然还有运动排气阀门。

  尾灯的设计也足够独特,在大部分汽车尾灯都融入车身线条的时候,GS3搭载了一副立体感极强的尾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高高地凸起,甚至能在后视镜里看到自己的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