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广汽传祺GS3能否以动感制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小型SUV的受众一般都是刚刚面向社会的年轻消费群体,所以这类车型一般都有着年轻化设计和高性价比等特点。广汽传祺GS3就是有着这些特点的一款小型SUV,但老款车型上市多年,一直没有亮眼的成绩。如今完成全新换代,新车型有着更为激进的动感外观,那么它能否重新获得市场认可,取得销量佳绩?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广汽传祺GS3于2023年3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名称后缀加入了“影速”二字,正式加入“影”系列,同时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也颇为激进,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此外,该车全系将标配1.5T+7DCT的动力组合。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3·影速提供了标准版和运动版两种方案,前者有着凌厉的折痕线条,前格栅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并通过“V”字形凹痕将上下部分隔开,同时对直瀑式中网进行调整,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顶配R-STYLE版本还提供了专属运动套件,前/后包围以及轮圈处增加亮色风刃装饰,营造出极强的性能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3·影速搭载了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第三代广汽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箱”殊荣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通过双流道增压器等多项技术不断优化和调校,全新广汽传祺GS3·影速R-STYLE版实现了百公里加速7.5s的优秀成绩,在同级别燃油车型中名列前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