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不到买SUV 要空间又要底盘好 看这3款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12-20 10:56编辑:王厅

  十万块钱放以前,真没啥车型可选,现在呢,各种花样随便来都行,特别是一众自主SUV,简直如雨后春笋。

  买SUV不少人是为了舒适,而在这方面,自主品牌也是越做越好。在10万块这个价位左右,哈弗H2s、传祺GS3和东南DX3都做得不错。但是它们对舒适的理解还是有所不同的,接下来不妨好好看看。

    DX3的底盘规格最高级

  H2s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调校上还是蛮有韧性的。在城市快速路上行走时,即便偶尔压过一些不平的地方,整个底盘都表现得很扎实,有一定的厚实感。弹簧的压缩很到位,能较好地吸收路面上传来的震动。

  而当遭遇连续碎石路面时,H2s的底盘对于快速处理路面信息很有心得,弹簧的反应很快。但是减震器的动作稍微没有那么到位,会伴有一点点的余震。这副底盘韧性是足够了,但在柔软度上还是差点。

  GS3的悬架类型与H2s一致,但底盘这种东西,还得看调校。就像同样的菜在不同的厨师手里,也能变出不一样的味道。传祺之前毕竟借鉴过阿尔法罗密欧166的技术,所以在底盘调校上可以说是处于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

  GS3的底盘在操控与舒适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整个厚实感要比H2s强。过坑洼时,动作很从容,同时传来的声音也很沉闷。过弯时的侧倾被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中后段调得稍微硬了一点,快速攻弯时的姿态依旧保持得很不错。

  DX3的悬架类型与前面两者稍微有点不同,其后悬架采用的是同级罕见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的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特别是在跑山路时,车身姿态的控制很好,各种回摆都很及时。快速过弯时的抗侧倾能力表现得很不错,中后段的支撑力很足。

  遇到一些颠簸路面时,DX3的底盘能迅速吸收震动,传入车厢内的抛跳并不多。同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确实很好地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处理震动以后也并没有余震,不会令乘客有坐船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