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是有个性 试驾2019款东南DX3X 酷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4 07: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当下国内的年轻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第一台座驾,他们不仅要追求个性和品味,同时也希望第一台车能为自己开启人生新篇章。而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就有一款专门对于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满足了他们对于个性和品味的追求,它就是东南DX3X 酷绮。为了更加符合年轻人对车的需求与审美。东南DX3X 酷绮不仅延续了此前车型的高颜值、大空间等特点,还进一步在配置、性能等方面进行了提升。那么这款号称10万元出头的入门专业SUV到底表现如何?今天就让小编带您深入了解一番。

  外观:更加年轻炫酷

  从整个外观来看,东南DX3X 酷绮依旧延续了宾法设计理念,并且融入东南汽车家族式脸谱,这非常符合DX3的设计初衷。与现款车型相比,东南DX3X 酷绮前脸有着较大变化,“翼立方”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与DX7类似,非常具有辨识度。另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双色车身设计。来到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搭配犀利的侧面线条,使得新车侧面极具层次感。新车尾部由多曲面组合而成,造型饱满也富有层次感,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饰条不仅丰富了尾部的设计元素,同时排气口也隐藏在银色装饰下方,这也让整个尾部拥有更强的整体感。

  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方正,内部采用了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可以很好的起到聚光的作用,另外颗粒状LED日间行车灯则进一步提高了前脸识别度。尾灯设计较为细长,照明效果以及识别度都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车辆后视镜采用全新造型并且与车顶颜色相同,增强了车辆的整体性。

  此外,东南DX3X 酷绮全系均配备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增强了实用性。门把手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也让新车侧面元素更加丰富,但略有遗憾的是,无钥匙进入功能仅在手动以及自动旗舰版车型上配备。该车轮胎采用的为佳通Comfort520系列,在拥有良好的抓地力同时,在高速行驶中也有着降低噪音的作用,提升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