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70T 劲智版 广汽传祺GS3·影速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9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在小型SUV市场中,年轻人是主力消费群体,他们的购车预算不高,更看重颜值、智能化配置以及动力,而这也导致了小型SUV的产品实力必须要过硬。面对这项艰难的任务,广汽传祺的解决方案是更新了旗下GS3车型,并改名为GS3·影速。正式加入“影”系列的它主打运动范儿设计,在科技配置上也相比此前车型更胜一筹。那么在上市的车型里,哪一款最值得购买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年3月8日,广汽传祺GS3·影速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58-11.18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推出了金融礼、速享保值礼以及速享流量礼,分别包括灵活还款、月供66元(前六期);0元首付、至高三年八折保值换购、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6G/月)等。

  一、车型简述

  广汽传祺GS3·影速基于GPMA平台打造而来,“星钻菱影”式前脸棱角分明,显示出浓郁的机甲风格,大面积直瀑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此外,顶配R-STYLE版的保险杠下部配有“风刃前铲”,尾部还配有中置排气,提升了性能感。车辆侧面造型同样犀利,锋利的线条增加了其硬朗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mm/4446mm(常规版/R-STYLE版)*1850mm*1600mm,轴距为2650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饱满,三角形的尾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在轮圈方面,入门车型提供了“幻影之轮”样式的17英寸轮圈,与其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7,而其余车型则搭载了“耀夜之刃”样式的18英寸轮圈,与其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25/55 R18。同时,顶配车型还可选装“六星之芒”19英寸轮圈,与其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35/45 R19。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盐湖蓝、象牙白、超星银、皓月灰以及墨烯灰五种配色,其中盐湖蓝、象牙白为官方主打的配色,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优先考虑。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入门车型没有墨烯灰配色。

  车辆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增加了档次感,而错位的双联屏以及小巧的电子挡把设计也彰显出不俗的科技感。在内部配置上,推荐车型以及顶配车型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可支持车联网、导航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其余两款车型虽不支持智能操作系统,但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以及华为HiCar手机互联的加入同样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广汽钜浪动力第三代1.5TGD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性能方面,顶配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为7.5秒,全系车型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1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