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台款小钢炮精致高品质小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4 09:55编辑:刘嘉琪

  通常咱们一说低价小车人们都会告诉你代步。确实价格低往往会带来的是配置差,动力弱。但便宜的车就不能让咱们玩儿有意思吗?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款价格不高但是有点儿玩儿头小车。

  所谓有玩儿头并不是说这车就性能如何厉害了,而是说这几款车可能开起来比较有乐趣,相关配件比较多方便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当然这一切都要建立在合理合法的范围里啊!

  「POLO」

  首先推荐的是POLO,我们似乎总也绕不过POLO这款车,毕竟大众的品质还是应该肯定的。我们推荐的是2016款 1.4L手动风尚型,官方指导价是7.59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后最低价可以达到4.99万!

  POLO作为大众最成熟的小型车,其改装配件十分丰富,而源于EA211的成熟……呃老旧发动机相应的大家也非常熟悉,这款车在本次推荐的三台车里舒适性配置算是不错的什么车窗防夹手、防紫外线玻璃、后视镜加热等等都有!

  「雨燕」

  其次我们要说的就是雨燕,对,在北京雨燕曾经是黑车专用车。便宜!省油!是雨燕的显著特点。整车素质上雨燕虽然是日系品牌,装一下看着也挺不结实,但是仍然有不少车队,使用这个款车作为参加国内低级别拉力赛的原型车。

  就像前面说的,雨燕虽然不是那么火,但很多车队都用它来改装。所以我们看到这款车的配件也很多,参考也多。而且专门有一批人是玩儿铃木的,什么上个涡轮啥的也是有成套成熟配件的。我们看雨燕是这次推荐的三款车里动力最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03匹和138N·m的动力,价格上2016款1.5L手动时尚型官方价格6.58万,北京地区优惠5千。

  「名爵3」

  最后我们说说名爵3,这款车其实要比名爵6早多了,由于最近名爵的发挥实在太好不断推出新车所以名爵3的改款换代消息基本没人注意到。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推荐它。

  新款的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重新设计的外观造型,相比老款新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即便说你去改装,这个造型也算是好看的。新车没有优惠但2017款1.3L手动精品舒适版5.98万的官方价格,仍旧是一般家庭都能消费的起的。另外,这也是三款车里轴距最长的车型达到了2520mm,能玩儿能坐。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我们今天推荐的三款车都是手动挡,我不是说自动挡就没有乐趣,但是这个级别的小车我还是认为手动可能更能让你感受到乐趣,毕竟咱们不想花太多钱,与其把钱花在什么4AT上不如放到更能显好的地方。

  在我看来一台开着顺手的手动挡车型其实很容让你感受到操作的乐趣,而并不是非常强大的动力又无形中限制了车辆的极限,相对可能更安全。毕竟你都跑不快能多危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