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家用B级轿车 外观虽然低调 车名不输奥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7-12-06 10:11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排量:2.0L 2.4L

    油耗:4.2-7.0L

    变速箱:自动

    级别:中型车

  雅阁作为本田车型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中国有着很多的粉丝,本身雅阁车是一款非常省油同时保值率也是很高,雅阁造型采用的是最新的设计造型,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变得更加的大气,新车的进气格栅则是采用宽嘴形式的造型设计,另外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造型设计。两侧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不错,还有两侧雾灯式设计也是相对细长。雅阁侧身依旧动感流畅,两道犀利的腰线相互呼应,与别致的铝合金轮圈相得益彰。车尾是雅阁最具辨识度的地方,左右尾灯和两尾排间用镀铬条连接起来,时尚感和运动气息得以彰显。

  内饰造型设计则是呈现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设计,方向盘依然是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同时方向盘按键造型设计还是比较多,科技感氛围造型还是强点。同时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点缀提升整车的档次感。中控台采用上下双屏的设计也是不错。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ABS防抱死、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空调等众多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本田雅阁共有2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300rp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39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