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家用B级轿车 外观虽然低调 车名不输奥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7-12-06 10:11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进一步扩大,各大汽车厂商也是纷纷推出新车型,无论是自主车型、还是自主车型,推出的款式也是非常多,新车款式如此之多,让想买车的人会产生很困惑,这么多的车到底选择哪款好,今天道哥推荐几款市场普及度相对较高的车,名图、雅阁、蒙迪欧、迈腾。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

     排量:1.6T 1.8L 2.0L

    油耗:6.7-7.5L

     变速箱:手动 自动

    级别:中型车

  道哥点评:作为合资汽车之一的现代,在中国也是经营多年,在中国有着不错的口碑,新车在销量上表现都是很不错,也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好评,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流畅,前脸造型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两侧雾灯造型设计也是比较的犀利。车身侧面的设计使得整车变得十分的修长,尾部造型设计上采用多线条的造型设计,整车的设计十分的有层次感。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的LED尾灯也是车尾的亮点之一,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内饰则是采用简洁式的设计 ,整个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则是相对规整,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中控屏幕造型设计也是相对中规中矩。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前排双气囊、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并线辅助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时刻为车内乘员保驾护航。动力系统方面,名图共有1.6T和1.8L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7kW(175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6200rpm,峰值扭矩为176Nm/4500rpm,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