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家用B级轿车 外观虽然低调 车名不输奥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7-12-06 10:11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进一步扩大,各大汽车厂商也是纷纷推出新车型,无论是自主车型、还是自主车型,推出的款式也是非常多,新车款式如此之多,让想买车的人会产生很困惑,这么多的车到底选择哪款好,今天道哥推荐几款市场普及度相对较高的车,名图、雅阁、蒙迪欧、迈腾。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

     排量:1.6T 1.8L 2.0L

    油耗:6.7-7.5L

     变速箱:手动 自动

    级别:中型车

  道哥点评:作为合资汽车之一的现代,在中国也是经营多年,在中国有着不错的口碑,新车在销量上表现都是很不错,也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好评,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流畅,前脸造型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两侧雾灯造型设计也是比较的犀利。车身侧面的设计使得整车变得十分的修长,尾部造型设计上采用多线条的造型设计,整车的设计十分的有层次感。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的LED尾灯也是车尾的亮点之一,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内饰则是采用简洁式的设计 ,整个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则是相对规整,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中控屏幕造型设计也是相对中规中矩。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前排双气囊、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并线辅助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时刻为车内乘员保驾护航。动力系统方面,名图共有1.6T和1.8L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7kW(175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6200rpm,峰值扭矩为176Nm/4500rpm,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排量:1.5T 2.0L 2.0T

     油耗:4.2-7.7L

    变速箱:自动

    级别:中型车

  蒙迪欧是一款比较有商务气息和家用的车,这款车算得上是一款低调的车型,所以销量上一直没有较大的突破。蒙迪欧的外观造型设计上则是非常的年轻,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的是马丁前脸造型,设计起来是是十分的精致。两侧大灯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犀利。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不错,尾部造型则是十分的动感,车辆在两尾灯之间增加了一道修长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秀气精致。

  新蒙迪欧的内饰造型设计得相对一般,整体让人感觉不是十分年轻的设计,方向盘采用的是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中控台造型设计则是相对较为饱满,中控台屏幕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较小,不容易操控。配置方面,车辆同样不容小觑,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座椅加热、GPS导航、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均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动力方面,新蒙迪欧共有2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50kW(204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750-4000rpm;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180kW(245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75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排量:2.0L 2.4L

    油耗:4.2-7.0L

    变速箱:自动

    级别:中型车

  雅阁作为本田车型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中国有着很多的粉丝,本身雅阁车是一款非常省油同时保值率也是很高,雅阁造型采用的是最新的设计造型,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变得更加的大气,新车的进气格栅则是采用宽嘴形式的造型设计,另外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造型设计。两侧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不错,还有两侧雾灯式设计也是相对细长。雅阁侧身依旧动感流畅,两道犀利的腰线相互呼应,与别致的铝合金轮圈相得益彰。车尾是雅阁最具辨识度的地方,左右尾灯和两尾排间用镀铬条连接起来,时尚感和运动气息得以彰显。

  内饰造型设计则是呈现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设计,方向盘依然是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同时方向盘按键造型设计还是比较多,科技感氛围造型还是强点。同时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点缀提升整车的档次感。中控台采用上下双屏的设计也是不错。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ABS防抱死、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空调等众多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本田雅阁共有2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300rp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39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排量:1.4T 1.8T 2.0T

  油耗:5.5-6.7L

    变速箱:自动

     级别:中型车

  迈腾可以说是大众的当家花旦车型,在市场上都是基本上是属于畅销的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空间都是比较不错。同时新车的性价比也是十分的不错。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起来也是非常的不错,整体的设计呈现出一种大气的的氛围,造型设计上市十分的精致,三横幅镀铬装饰条搭配两侧中规中矩的大灯造型,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宽体式的设计,拉伸整车的视觉。贯穿车身的腰线同样极具激情,悠扬的线条、流畅的侧身,令车辆的商务气息不言而喻。迈腾的尾部更是接近无可挑剔,整车尾部层次感丰富,饱满而张扬,兼具科技与美感的LED后尾灯镶嵌两侧,打造出德系品牌独有的高品质情怀。

  迈腾的内饰设计基本上市沿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新车整体内饰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大气,贯穿式的空调设计,搭配石英钟设计体现出整车的豪华。中控屏幕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巧妙。配置当然也是迈腾的加分项,从安全配置上的前排双气囊、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再到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展示了大众当家中级车的水准。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1.4T、1.8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2kW(220Ps)/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