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家用B级轿车 外观虽然低调 车名不输奥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7-12-06 10:11编辑:王厅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排量:1.5T 2.0L 2.0T

     油耗:4.2-7.7L

    变速箱:自动

    级别:中型车

  蒙迪欧是一款比较有商务气息和家用的车,这款车算得上是一款低调的车型,所以销量上一直没有较大的突破。蒙迪欧的外观造型设计上则是非常的年轻,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的是马丁前脸造型,设计起来是是十分的精致。两侧大灯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犀利。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不错,尾部造型则是十分的动感,车辆在两尾灯之间增加了一道修长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秀气精致。

  新蒙迪欧的内饰造型设计得相对一般,整体让人感觉不是十分年轻的设计,方向盘采用的是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中控台造型设计则是相对较为饱满,中控台屏幕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较小,不容易操控。配置方面,车辆同样不容小觑,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座椅加热、GPS导航、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均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动力方面,新蒙迪欧共有2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50kW(204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750-4000rpm;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180kW(245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75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