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家用B级轿车 外观虽然低调 车名不输奥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7-12-06 10:11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排量:1.4T 1.8T 2.0T

  油耗:5.5-6.7L

    变速箱:自动

     级别:中型车

  迈腾可以说是大众的当家花旦车型,在市场上都是基本上是属于畅销的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空间都是比较不错。同时新车的性价比也是十分的不错。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起来也是非常的不错,整体的设计呈现出一种大气的的氛围,造型设计上市十分的精致,三横幅镀铬装饰条搭配两侧中规中矩的大灯造型,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宽体式的设计,拉伸整车的视觉。贯穿车身的腰线同样极具激情,悠扬的线条、流畅的侧身,令车辆的商务气息不言而喻。迈腾的尾部更是接近无可挑剔,整车尾部层次感丰富,饱满而张扬,兼具科技与美感的LED后尾灯镶嵌两侧,打造出德系品牌独有的高品质情怀。

  迈腾的内饰设计基本上市沿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新车整体内饰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大气,贯穿式的空调设计,搭配石英钟设计体现出整车的豪华。中控屏幕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巧妙。配置当然也是迈腾的加分项,从安全配置上的前排双气囊、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再到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展示了大众当家中级车的水准。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1.4T、1.8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2kW(220Ps)/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