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的价格 二十万的面子!看这这两款车

来源:车事er我知道时间:2017-11-13 11:18编辑:王厅

    内饰及配置水平

  新轩逸的中控台整体样式和老款大致相同,部分区域的材质有所变化。并且加入的黑色烤漆材质,让整个内饰的档次感有所提升。最新换上的三幅式的方向盘手感相当不错,它的造型源于自家明星跑车370Z的方向盘。虽说开着不运动吧,可是看起来得运动啊。

  在内饰方面,新款英朗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包括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造型等都是熟悉的样子。新英朗没有在内饰上做改进,一方面也是老英朗做得足够出色了,虽然材质不算好,但是设计和做工让它看起来一点不廉价。

  配置方面,两款车只能说是互有胜负。英朗比轩逸多出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启停、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而轩逸则比英朗多出了前后气帘、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后排中央扶手、多媒体屏幕和前雾灯。总的来说英朗的配置要高一些,因为多媒体屏幕和倒车影像通常在4S店都会赠送,其余那些配置实用价值不是那么的强。

  动力系统

  轩逸用的还是日产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6马力154牛米的数据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同样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得到的感觉就是顺。日产官方说新轩逸有两处变化,一是变速箱的变速比增大,由原来的7.3:1增大到8.7:1,简单理解就是动力扩大的倍速更大,低扭的效果更好;二是,悬挂的阻尼增加百分之10%,也就是悬挂变得略硬了一些。实际动力响应和硬朗的感觉都要好过老款。

  新英朗则是换装了全新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25马力170牛米的数据体现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即实现更好扭矩输出。匹配的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动力的传递也很直接,只是三缸小排量涡轮+双离合这样的动力总成,到底可靠性如何,谁也不敢打包票。

  总结

  东风日产新轩逸还是本本分分的走家用买菜路线,从内到位都是为了服务家庭乘员,外形也特别显档次。别忘了它还有日产大沙发加持。而上汽通用别克新款英朗主要的变化有两大方面,一是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二是换装了全新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所以它适合那些追新的年轻消费者。到底哪款车适合你,这还得看你自身的使用需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