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的价格 二十万的面子!看这这两款车

来源:车事er我知道时间:2017-11-13 11:18编辑:王厅

  现在买车,除了产品力之外,面子还是挺重要的。毕竟大多数一个家庭就买一部车,买一台看起来上档次的车是大多数的选择。下面的这两款车,就是花小钱办大事的典范,并且销量都是高居前列的存在。他们分别是东风日产轩逸和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日产轩逸一直是东风日产的王牌车型,1.6XL CVT尊享版是车系中的中配,也是销量靠前的配置,指导价13.78万元,优惠后裸车价在11.33万元左右;别克英朗这边刚刚改款,改头换面重新征战A级车市场,15T 双离合精英型是1.0T版本里的高配,优惠后11.19万元的价格与轩逸相差不多。

    外形设计与空间尺寸

  之前说了,外形是这两款车的重点。新款轩逸的外观和天籁西玛很像,要知道后面这两款可都是B级车。新轩逸算是一个中期改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造型,在全新楼兰、奇骏、逍客上都能看到很相似的元素,加上LED日间行车灯让它的前脸表情更加丰富。另外,新车对车辆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使得它的风阻系数cd值为0.29。

  尺寸方面,轩逸一直都是A级车里空间宽敞的那一拨。4631 x 1760 x 1503(mm),轴距2700的三围,加上日产合理的机械结构布置,让轩逸的后排空间能够达到几乎B级车的水准。

  刚刚改款的新英朗,同样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不过英朗这个改款的幅度有点大,这里我们先说外观。外观方面,新英朗换装了别克全新的飞翼家族式设计,和君威君越GL8更接近了。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内部加入了镀铬条装饰并融入了LED光源,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此外,现款车型的牌照安装位也由后备厢中央移至了后保险杠上,后雾灯也变得更加细长,视觉效果更加自然。

  车身尺寸方面,新英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 x 1798 x 1486(mm),轴距为2640mm,在长度和高度上进行小幅增加,其他方面没有发生变化,外观的调整,还是反映在了车身尺寸的变化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