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御姐约豪车 迷恋英国绅士的“温柔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8 12:20作者:林宇编辑:刘宁

  原本就以过客心态来赴约的我,曾警告自己,即便你再好,于我而言,你始终是那个高高在上却礼貌待我的飞驰,而我不该有更多的非分之想,但我此时竟贪恋着你的怀抱。

  我假装望向窗外,看着树梢的叶子衰败、凋落,试图忽略你柔软舒适又安逸的怀抱。可我失败了,无论这么努力,我的注意力始终无法从这张座椅上移开。

  手指假装不经意地划过那篇带着菱格压纹还打了孔的真皮,它不软,却很柔。

  深秋的空气总是有些凉意,透过这些孔隙,我能感受到暖暖的温度,在你的温柔呵护下,情难自控。

  我没想到最好的装饰,竟然是你的标志。精细的刺绣就像是定制礼服领口上的精致花纹。

  雾气渐渐散去,午后的阳光斜斜地洒下来,我轻扣按键,遮阳帘应声而开,你送我的遮阳伞,我很喜欢。

  纵然与你相遇时总不能给自己的自信打满分,可性格使然,我仍喜欢掌控一切,不论我在前排还是后排,于是你给了我这个自由选择温度的小屏幕。

  我当然知道还有很多很多工作等着我,可我还是收起了你为我准备的办公桌,能让我再多享受一下吗?

  你为我精心准备了很多小惊喜,包括你不太擅长的电子设备,我照单全收。

  有人说女人太美会变成红颜祸水,我从不承认,直到遇见你才发现,任何精致的事物,都拥有让人沉醉的魔力,而我竟也不小心醉倒在你的“温柔乡”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