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御姐约豪车 迷恋英国绅士的“温柔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8 12:20作者:林宇编辑:刘宁

  过了10月,转眼已是深秋,北京的颜色从翠绿变成金黄。我踩着窸窣作响的落叶,信步游荡在山间蜿蜒的路上,没什么风,空气里也不知是雾还是霾,远处总是灰蒙蒙的,好像那个曾经也每天泡在雾里的英格兰,而我也刚好在等待一位来自英国的绅士——宾利飞驰。

  它不疾不徐地从我身后而来,脚步轻响,身着华服,庄重大气又彬彬有礼,让我突然感受到背后的压力——我并不华丽的衣裙,并不精致的妆容,好像与它有着亿万光年的距离。然而即便如此,我却无法拒绝这位绅士的邀请。

  在见到飞驰之前,宾利家族的名字早已如雷贯耳,因此当这个身材比例无比协调,举手投足之间都渗透着儒雅气息的名门之后出现在我眼前时,我惊喜,却不惊讶。

  我蹲下来与你平视,企图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也想用触觉代替眼睛,去细细体会你中网上的每一个细小纹路。

  一圈儿像花瓣儿一样的LED光源大小并非完全一致,我以为是我没有正对你的目光,错看了你瞳孔的模样。

  发动机舱盖高高隆起,两道弧线像极了修身西装那剪裁得体的两片衣襟。

  绅士出门怎么可能忘了配饰,于是你将由自己姓氏演变而来的装饰,挂在了翼子板上最显眼的位置。

  我承认,你的每根线条在下笔前定然经过反复斟酌和无数次修改,才让车身如此优雅,但我仍偏爱那半段隆起的腰线,它让你更有活力。

  我当然承认你的美,而这种美,并非妖娆之姿,而是肌肉线条起伏所带来的力量感。

  喜欢你西装革履的样子,也喜欢你释放活力的时刻,飘逸的“V8S”标识证明了华丽的西装下,包裹的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你的家族徽章,也是尊贵身份的象征,高高悬挂在车尾正上方,骄傲又醒目。

  你好像见棱见角,可你全身似乎又找不出特别锋利的棱角,一只环状的尾灯,总是车流中最显眼的那个。

  高贵的绅士和平凡的我,这场约会中,我定然是带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和这个来自英格兰的贵族“Say hello”,而它似乎毫无保留,让我看到了严肃的面孔、健壮的身姿、以及有趣的灵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