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御姐约豪车 迷恋英国绅士的“温柔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8 12:20作者:林宇编辑:刘宁

  跟现在综艺节目里鲜肉横飞的景象所不同的是,我更喜欢带着欧洲高冷气息的男神,因为他们除了美之外,还有发达的肌肉。

  我本以为“儒雅”就是飞驰个性的全部,直到看见这颗硕大的心脏,388kW(528Ps)的最大功率和680Nm的最大扭矩,时刻提醒着我要温柔地对待它。

  你虽然强大,却也十分听话,我按下B字按键,这台8AT变速箱便尽在我的掌握中。

  看起来沉稳老练的你,居然戴着红色卡钳,这或许就是你名字里那个“S”的含义。一面跃跃欲试,一面要给我最舒适的体验,于是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也成了你的必备选项。

  第一次配合自然是生疏的,我轻踩油门,提速的过程似乎是在不知不觉中度过的,脚步轻快稳健,的确是那个还有些陌生,有些羞涩的绅士。

  渐渐熟悉了这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我用力踩下踏板,飞驰迟疑了片刻,似乎在等待我的确认,然后才全力加速,但我依然明白,这并不是你全部的实力。

  舒适模式下,飞驰的行事法则唯“稳”字当先,像少年老成的精英们一样,一切都“in control”,仔细地过滤掉细微的颠簸。

  需索无度是人类的天性,我企图一次榨干你所有的力量,而运动模式下的你,瞬间将我牢牢按在椅子上,你看,霸道总裁上身了。

  此时的你终于卸下绅士的沉重包袱,给我更真实的反馈,而我也直到此刻,才听到来自你内心的声音——并非野兽般的嘶吼,而是冲破阻碍后自信有余的欢呼。

  一曲已终,我知道再美的约会,也终有告别的那一刻,而我想做那个先走的人,并非不珍惜,我只希望高贵的你能从远处,仰望我一次。

  在遇见你之前,我也是个昂着头高傲无比的姑娘,对我遇见的一切都敢不屑一顾,但唯独对你,一个暗藏内心热血的精致绅士,我才发现所有的高冷、骄傲,不过是空穴来风,我竟然情愿窝在你的“温柔乡”。我,一个控制欲极强的狮子座,却被你征服,我会记住你的名字——宾利飞驰 V8 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