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潮流元素加身 宾利飞驰定制版官图发布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2-06 09:25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了解到,宾利官方发布了飞驰混动版“The Surgeon”定制版车型的官图,该车是宾利与Dominic Ciambrone联手打造的特别版车型。作为定制鞋业领军人物,Dominic Ciambrone此前就打造过一系列限量版宾利品牌定制款运动鞋。

  这款定制版宾利飞驰采用了磨砂黑的车身涂装,显得非常神秘独特,尤其搭配车头璀璨的灯组,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反差,看起来相当抢眼。而且新车还在车身四周加入了大量青铜元素进行点缀,环绕车身的古铜色饰条增添了更加复古的味道。另外这台车配备了缎面22寸定制青铜色轮圈,使得从侧面看上去充满力量感,C柱上还有Surgeon金属LOGO,从而展现它相比普通版车型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这台车同样是在细节方面做了定制化的处理,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胡桃木饰板,上方除了Surgeon字样之外,还有带有头骨和手术刀激光蚀刻的图案,包括座椅和门板都加入了相同的元素,给人一种很强的艺术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T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3秒,纯电动续航为40公里。

  总结:作为一台大型超豪华D级轿车,宾利飞驰的形象是比较端庄优雅的,而这次定制版车型却加入了非常多新鲜的元素,这些颇具潮流特色的灵感,赋予了这台车完全不同的气质,还是相当有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