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如来前排坐坐? 试驾2017款宾利飞驰V8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9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一名二十来岁的汽车编辑,我从不认为会对豪华级大型车有什么兴趣,总觉得虽然用料不计成本,驾驶质感上乘,但总感觉这些“内涵”与我这个岁数格格不入。而当谈到所追求的驾驶乐趣,似乎与它还真扯不上什么关系,即便是眼下这台宾利飞驰V8 S。

  有些时候,脑海里总会闪过到底什么人会买这样的车,嗜好驾驶为何不买跑车?如果注重商务,那它身上繁多的运动元素是不是又跑题了呢?带着多样的疑问,我拉开了驾驶侧的车门,瞬间散发出的贵族气息,似乎让我渐渐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

  外观:恢弘且典雅

  当心中的不羁渐渐被这股雍容华贵的气息所征服,才发现外观很多细节都耐人寻味。辨识度相当高的“四眼”大灯便是家族化最好的佐证,而家族化设计真正的出处正是源于这些历史悠久的豪华品牌,像宾利这样可以保持明显家族特征长达几十年之久,且随着时代变化而紧跟潮流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车身长达5299mm的飞驰V8 S却是宾利家族中身材最苗条的,这就使得它有着十分修长的车身比例。但光有长度显然不够,如何设计才能使它既有视觉美感,又能看着舒服呢?设计师巧妙的将发动机舱适当向后延长,同时一长一短两条硬朗的腰线在彰显动感之余还与宾利的诸多历史经典车形成呼应,完美呈现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