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御姐约豪车 迷恋英国绅士的“温柔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8 12:20作者:林宇编辑:刘宁

  我所爱的,怎么可能仅仅是好看的皮囊?于我而言,更重要的是精致而美好的内在,而飞驰的内涵,就像一只手一样,把我朝它的方向慢慢拉进。

  我只看到你的华丽,可我却说不出这华丽的来源,是因为那些亮晶晶装饰品?是因为那块面积巨大的黑色面板?是因为那张菱格压纹的真皮?

  那些精致的银色装饰,总会让我担心按下启动键的那一刻,会印上我的指纹,哪怕一点点,都是破坏了它的完美。

  我看得出你骨子里的传统,那红色指针随着你的节奏而动,这是才是机械之美。

  手中的金属扣总是冰冷的,我抬头看看屏幕,幸好你给我的响应是温热的。

  我一眼看出你怀中那只BREITLING的表,或许真正拥有你的那个幸运的人,他并不会在意,而你的品味,却在表针行走的一点一滴中,逸散在空气中。

  银色是我认为既高贵又不艳俗的颜色,我猜你也有同样的想法,否则又如何解释围绕在B字按键周围,那一环又一环的银色装饰。

  对于你的直接、你的简单明了,是我唯一要对你说“抱歉”的地方,屏幕上那些大小不一的方格子、那些黑白灰的庄严色调,让我有些压抑。

  我看到了一个精致的你,一个并非十全十美的你,我甚至很感激这一点点不完美,让我觉得你也并非遥不可及,让我有勇气占有你。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十全十美的,你也一样,只不过瑕不掩瑜,也反而让我有了平衡感,不完美的我竟然想要占有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