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A级曝光 日内瓦车展上推出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3 09:35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奔驰全新一代A级车型的照片,未来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配置,预计其将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单幅式饰条与中央奔驰LOGO相连接,内部细节配有钻石点阵样式,搭配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使该车从前脸看起来非常有神。此外,据外媒介绍,未来新车整体长度将提升10mm,空间舒适程度更好,而目标就是与奥迪A3竞争。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底盘和车身结构,刚度更强。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奔驰全新一代A级将提供多种四缸汽/柴油发动机,同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而得益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新车的整备质量将明显降低,并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